校工会领导到后勤调研并慰问困难会员

3月31日下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仁、组织福利部部长钟伟红到后勤部门工会调研交流民主管理、职工保障、权益维护等工会工作,后勤部门工会主席叶育贤及各工会委员在饮服中心会议室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叶育贤首先对校工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以“抓住关键、体现特色、服务会员”的工会工作特点,介绍了后勤部门工会近年来的总体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工会在参与民主管理工作中的推进措施、基本做法和成功经验,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各工会干部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IMG_5366_编辑.jpg


张仲仁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后勤部门工会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由于后勤会员多且较为分散、多部门员工不能同时离开生产工作岗位的特点,给工会开展工作增加了难度,后勤部门工会要开拓思路、积极探索、改进工作方法,结合后勤实际走出一条适合自己发展的路子。一是要根据自身的特点灵活开展活动;二是要重视员工关怀,切切实实将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和服务延伸到每一位教职工,提升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钟伟红表示,感谢后勤部门工会长期以来对校工会工作的支持,校工会接下来将开展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的培训工作,希望能帮助大家尽快熟悉业务,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和广大教职工服务。

会后,张仲仁和钟伟红还慰问了困难会员,给他们发放了米油。张仲仁代表校工会向困难员工表示亲切问候,了解他们的工作内容、工作困难、身体情况等,并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后勤部门工会,通讯员:高桂兰)


IMG_5370_编辑_编辑.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