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观鸟,畅游南沙——计算机学院工会南沙湿地公园游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大地复苏。在这美丽的季节里,计算机学院工会组织本院教师到南沙湿地公园踏青观鸟。大自然的美丽风光与我院教师的魅力风采相互映衬,美不胜收!

南沙湿地景区位于珠江三角洲几何中心,地处广州最南端的珠江入海口西岸,总面积约一万亩,是候鸟的重要迁徙路线之一,也是珠三角地区保存较为完整、保护较为有力、生态较为良好的滨海河口湿地。南沙湿地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为周边地区起着防风消浪、涵养水土、调节气候等重要作用,被誉为“广州之肾”。

南沙湿地以其优美的自然景观,特有的候鸟、红树林资源及其所形成的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休闲美丽画幅,荣获“羊城新八景”、“可持续发展自然环境最佳生态景区银奖”、“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等殊荣。

老师们坐着游船徜徉在湖面上,看看一群群美丽的候鸟飞来飞去,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一扫平日工作的紧张忙碌,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全身心都得到了放松。本此活动丰富了本院教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来。


春游合影1.jpg

游船观鸟1.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