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举办“2021美丽教师身影”教师节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工会联合本院学生会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开学第一周连续五天,教信学院学生会组织同学们开展“我拍我师——闪亮瞬间”摄影活动,同学们纷纷用镜头记录了教师们课堂教学风采与师生交流的生动瞬间。教师节当天,教信工会组织老师们到学院进行“2021美丽教师身影”的个人与团队的摄影活动,为教师们留下了2021年教师节的美好记忆。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全体教师的积极参与,教师们不仅留下了美好的身影也增进了团队的沟通与交流,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除了感受到学院与工会的关怀,同时在教室节这个特定的节日里组织的此次活动很有仪式感,同时感受到了作为教师这个职业的使命感与责任担当。让我们一起来看看那些闪亮的瞬间吧!






撰稿人:王洪江

审核人:李剑琴

日期:2021年9月10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