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部门工会召开2021年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

2021年9月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部门工会在学院教工之家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工会会议,讨论和安排本学期的工会工作。

会议由学院工会张奇支主席主持。他简要介绍了本学期工会工作各方面的任务,并着重强调了防疫工作的主体责任。参会的工会委员潘明、谭琦、周彩霞、李友兴随后积极发言。大家热烈讨论,群力群策,确定了各项活动的大致时间、负责人员等。并为9月10日的教师节庆祝活动确定了方案。

本学期,学院部门工会将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活动为载体,促进本院教职工的集体意识,增强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以保障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为工作重点,团结并带领全院教职工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求真务实、与时俱进,使我们的工会小家成为人人都向往和依恋的温暖小家。

本学期活动计划包括教师节庆祝活动、校足球\篮球比赛、学院秋游、学院教工趣味运动会、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等。

拟稿人:谭琦

20210908工会新学期工作计划图片.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