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经管之家”教职工七月集体生日会

     

   2021年7月15日,经管学院为七、八月份生日的教职员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整个活动温馨而隆重,给到会的寿星们和其它参与者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作为暑假前最后一个教职员工活动,绝大部分的寿星都出席参加了。如田秋子、奚毓凝这两位常年在校本部坐班的老师也来了,顺便好好浏览了一番大学城华师校园的山水美景。

        中午12点,活动准时开始,工会主席张凤超老师主持了整个活动流程。首先由陈雄辉书记致辞,感谢各们寿星为学院作出的贡献,祝各位寿星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随后是冯巨章、田秋子、王忠和李熙等几们寿星代表发言,感谢学院为大家过生日,希望学院蒸蒸日上、越办越好!接着,进入了往常的唱生日歌、许愿、共切生日蛋糕、分食生日蛋糕、送生日礼物、合照生日照片等环节,场面一片热闹欢乐。

webwxgetmsgimg (7).jpg

图1  欢乐的集体生日会场面

webwxgetmsgimg (6).jpg

图2  一起切蛋糕

webwxgetmsgimg (1).jpg

           图3  寿星代表王忠老师


webwxgetmsgimg.jpg

图4  寿星代表田秋子老师


webwxgetmsgimg (3).jpg

图5  寿星代表李熙老师


webwxgetmsgimg (2).jpg

图6  寿星们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