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中秋节 同叙华师情------软件学院教职工代表送上中秋祝福

丹桂飘香,金秋月圆!在这个普天同庆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校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教职员工的生活,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让每一位教职员工品尝到了华师陶园纯手工制作、新鲜出炉的月饼!这次校工会的节日礼物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学校党政领导及学校工会对教职员工的关怀,同时让老师们拥有了不一样的节日氛围。软件学院分发月饼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非常开心,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及校工会的感谢,大家共同分享这节日的喜悦。

合影图片1.jpg

老师们表示,中秋佳节能吃上学校定制的月饼,感到特别的幸福。精美的礼盒包装,分别刻有四句手写体的校训“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与英文校名圆框巧构和谐,将校训的内涵镌刻在月饼饼皮。充满学校特色,创意十足,饱含浓浓华师情与独特的校园记忆。一代又一代华师人秉承 “ 研究高深学术,养成社会之专门人才 ” 的优良传统, “ 忠诚团结,朴实虚心,勤劳勇敢,实事求是 ” 的革命精神,践行 “ 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 ” 的校训,筚路蓝缕,薪火相传,共同铸就了学校今天的繁荣与发展。

此次活动,不仅传播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同时营造了浓厚的民族节日气氛,以此弘扬民族精神。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了解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提升教师的幸福感,凝聚力。 

撰稿人:李丽

审稿人:张承忠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