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芳华,感恩有你”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举办2021退休教工荣休仪式

2021年9月23日,在教育信息技术学院103课室举行了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并为今年荣休的潘敏勤老师和钟玉洲老师举行了朴素而隆重的“2021年教信学院退休教工荣休仪式”。仪式由院工会李剑琴主席主持。首先,叶欣书记致辞,代表学院全体领导与老师,对两位老师荣誉退休表示衷心祝贺,赞扬他们几十年如一日,为学院努力工作、默默担当、无私奉献、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勉励全院教职工传承接力前辈的优良作风和崇高品质,用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李剑琴主席代表院工会为两位老师赠送了荣休纪念品,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开启人生又一个全新的幸福美满生活。参加荣休仪式的同事们也回忆了与两位老师共同奋斗的往日点滴,并纷纷送上祝福。最后,荣休老师与全体领导班子合影留念。

本次荣休仪式展现了我院“尊老颂老”的优良传统,这既是对老职工辛勤付出的感恩与肯定,更是对在岗职工的一种激励和鞭策。“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身为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将传承老同志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学校和学院新时期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人:王洪江

摄  影:宋子妍

审稿人:李剑琴

日期:2021年9月24日

微信图片_20210925231308.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