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崇德修身——机关部门工会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工会小组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1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机关部门工会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工会小组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庆祝教师节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的活动号召,紧紧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组织了部门教工开展了系列学习与庆祝活动。

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作为高校教师中的一份子,每位教工都应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为此,部门专门在2021年9月9日教师节前夕,举行专题学习会,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专题学习,以此勉励部门全体教工牢固树立新时代高校教师“爱岗敬业”“崇德修身”的理念,自觉维护教师职业形象,并以提交硬笔书法作品或学习心得的形式,巩固学习效果。

图片1.jpg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部门工会小组将提前准备的节日花束,敬献给部门的每一位老师,朵朵鲜花,万般祝福,简单又饱含仪式感的献花活动,为处内营造了浓厚的尊师宗教,弘扬美德的节日氛围。在随后的庆祝活动中,国实处陈江霞处长为活动致开场辞,并代表部门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工会小组在活动前,收集了每位老师带到处内分享的月饼,添上了寓意吉祥的标签,并给制作成盲盒,活动中每位老师都从月饼盲盒内取出了一个象征团圆美满的吉祥月饼,庆祝活动其乐融融,充满了欢声笑语。

图片2.jpg

教师节的系列活动,激励老师们进一步树牢爱岗敬业的信念,有效激发了大家享受生活的热情,充分提升了职业幸福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图片3.jpg

图片4.jpg

   供稿:何燕燕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