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科院成立教代会

2021年10月14号,台风“圆规“远去,华师校园格外美丽,数科院也迎来一个重要的时刻。经过数月的筹备,数科院第一届教代会于今日下午如期举行,顺利成立。这是一个崭新的组织,一支民意的传声筒,顺应时代发展而生,旨在为数科院发展和院职工关切搭起一座沟通的桥。

本次会议,得到校工会的强力支持,校工会徐颂军主席,张仲仁主席和张仲君部长亲临会议,为本次会议打气造势,并给予指导,数科院的领导班子悉数到场,对院教代会未来参与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寄予了深切的期望。本次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刘岩主持,到场代表有24人。选举产生了财务监督与津贴分配小组和政务公开小组。随后黎稳院长做了2020年院务工作报告与财务报告,让代表们详细了解学院的财务状况和发展方向。刘秀湘书记对教代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教代会以后的工作提出期望。至此,院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在此,热烈祝贺数学科学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成立。


1077839699.jpgIMG_7927.JPGIMG_7945.JPGIMG_7964.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