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门工会举办2021年趣味运动会

10月20日-2021年11月22日,后勤部门工会分部门、分批次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后勤部门工会会员60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促进员工身心健康,激励后勤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中。

根据后勤多校区多部门员工不能同时离开生产、工作岗位的实际情况,同时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避免大规模人群聚集,此次运动会由各工会小组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自行组织开展,活动内容、形式灵活多样,体现趣味性、群众性。

运动场上大家精神饱满,紧张投入,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卸掉了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感情。

截至2021年11月22日,各工会小组活动已全部顺利开展。后勤部门工会主席叶育贤在运动会现场和大家亲切交流,“后勤党委非常重视此次运动会,领导们都十分关心并积极参与其中。咱们后勤工作很辛苦,同志们要学会劳逸结合,趣味运动会能让大家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提升工会集体凝聚力。”此次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弘扬了健康和谐的后勤文化,展现了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后勤部门工会,通讯员:高桂兰)

▲运动会图片,由各工会小组提供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