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信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我运动我快乐”健身活动

教信学院工会倡议广大教职工树立“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运动观,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劳逸结合,预防疲劳。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身体机能正常。

2021年11月18日下午4点到6点,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工会在学院羽毛球场开展 “ 我运动我快乐 ” 教工体育健身活动。广大教职工纷纷来到运动场舒活筋骨,抖擞精神,参与身体锻炼。这次活动主要有踢毽子、跳绳、打羽毛球。教工们从繁忙的教学科研活动当中解脱出来,大家兴高采烈,积极参加运动,可以看出有很多教工的运动底子很好,跳绳有跳200个不间断的;踢毽子可以踢出好多花样,还可以几个人围在一起互相踢来踢去;羽毛球的水平就更高了,帅得直逼林丹!还有些校工带上自己的孩子一块儿来享受着快乐的体育锻炼时光。

 

 

 

撰稿、摄影:睢凌

审 稿:李剑琴

日期:2021.11.19

微信图片_20211123204312.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