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荣获2021年度学校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第四名

2021年11月26日上午,天气晴好,阳光明媚,微风徐徐。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全校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王恩科校长出席并发表了讲话,王校长指出身体健康是事业根本,广大教职工要积极锻炼、快乐生活、认真工作。接着是学校的舞蹈和体操表演,随着一声令下,各学院教工代表队挥舞着院旗,一起围绕着美丽的校园跑步,一路上欢声笑语,活力十足。

环校跑回来,我院的运动会代表队已经严阵以待,排好队形,准备集体上阵,参加的第一个活动是枕头大战。俗话说“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老师们先商量好对阵方法,以及扔枕头的技巧,通力合作,待哨子一吹,发现我们所在区域果然是枕头最少的,大获全胜。参加完第一个活动,就兴高采烈地去领取砂锅,感谢校工会的贴心礼物,给我们冬日送温暖。紧接着又进行了快乐飞镖、疯狂指压板活动。在同心协力活动中,虽然要背着老师走在稍硬的塑料板上,但是老师们集体想办法,把一些纸皮穿在脚板下面,这样走起路来就没那么疼了,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奔跑,为集体争取一分一秒。这次的活动大多是集体作战,更考验了大家的作战方法和合作能力,但是老师们都挺开心,也很有热情。最后,在大家的通力协作下,化学学院荣获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第四名。

IMG_0221.JPGIMG_0227.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