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计算机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篮球比赛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了促进我校教职工健身运动,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丰富教职工的娱乐生活,校工会组织了2021年校篮球比赛。在我院党委书记王政忠带领下,工会主席、工会体育委员等积极筹划组织,共同带领我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院男篮在面对外文联队、机关、马哲联队、历史学院时,积极拼搏,敢打敢拼。大部分教师都没有参加过正规的篮球训练和正式的篮球比赛,甚至有的是第一次参加,可大家都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投篮、防守。你来我往,进攻、防守、暂停、罚球,再加上场下同学们的助威、呐喊,可真有职业比赛气势。本次比赛教师们都本着“锻炼身体、团结友谊、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给到场观看的同学们做出的榜样。

   通过此次比赛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教师的课余生活,也有利于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体育活动的开展。同时也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团结合作精神,构建和谐校园,对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赛前合影.jpg

比赛开始.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