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办退休教工荣休仪式

1月10日下午,化学学院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化学院楼212会议室进行,为2021年退休的蒋腊生老师送上真诚的祝福。学院党委陈相光书记、蔡跃鹏院长及相关院领导、有机所老师出席了仪式,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刘聪老师主持。

仪式上,陈相光书记首先感谢了蒋腊生老师为化学学院所作出的贡献,欢迎蒋老师常回单位看一看,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他特别指出,离退休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为退休教师举办荣休仪式是学院党委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开展暖心工程,建立退休教师荣誉体系,打造“有温度学院”的重要举措。该项举措对于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双一流”建设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蔡跃鹏院长回顾了与蒋腊生老师一起并肩在化学学院奋斗的历史,表明蒋腊生老师是一位学识渊博、爱生如子的教授、博导,对蒋老师为学院所做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蒋老师一直是学院教职工学习的榜样。

蒋腊生老师也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学院教书育人的工作经历,并表示退休不褪色,要不忘工作初心,时刻心系学院,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在场院领导,有机所的几位老师也纷纷表达了对蒋腊生老师的祝福之情。

最后,由蔡跃鹏院长赠送鲜花,陈相光书记为蒋腊生老师颁发纪念品,刘聪老师送上温暖棉被,现场所有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撰稿人:卜姝华;初审:刘聪;二审:黄溦;三审:陈相光

IMG_3440.JPGIMG_3444.JPGIMG_3446.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