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暨2022教信学院慰问退休教工与退役军人

新春慰问送关怀,浓浓关爱暖人心2022117日上午,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叶欣、院长张学波、副院长吴鹏泽、副院长刘兢、工会主席李剑琴等一行人在学院退协周镭和张秀岐老师的陪同下,组成了教信学院2022年新春慰问团,代表全院师生对学院退休工和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新春慰问活动。

教信学院2022新春慰问团的领导与教师走进每个慰问家庭,与每个退休教工与退役军人及其家属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也汇报了学院今天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各项工作业绩真挚地感谢了退休学院作出贡献,感谢退役军人们为祖国和平作出的贡献。

退休工与退役军人代表们纷纷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表示他们依然十分关心学院的发展,同时也很高兴能继续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比如,李运林、李克东、秦兆年等老专家教授仍然潜心研究学术,为教育信息化教学事业继续奉献光和热。

同时,各位前辈也向全院师生拜年,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教信工会也代表学院教职工感恩前辈的辛勤付出,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并祝老前辈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撰稿人:王洪江

审稿人:李剑琴

审稿人:叶欣

日期:2022117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