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浓情、暖师心、感谢有你” 法学院举办一二月教工生日会

为了更好地关心学院全体教职工,增进教师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持续发扬“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精神,让教师真正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法学院精心策划、悉心安排,于1月15日在模拟法庭举办一二月教工生日庆祝会,向许楚敬、赵利、王燕玲、贺赞、王影航、曹然6位老师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张永忠院长代表学院为6位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和感谢。张永忠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学院的进步也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倾心奉献。希望老师们厚植家校情怀,在自己的工作岗位恪尽职守,为学院的建设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图片4.png

图片5.png

伴随《生日歌》旋律的响起,大家同唱一首歌,共许心中愿,悦享喜辰时光。六位寿星亲自为大家切分蛋糕,分享生日喜悦。老师们兴致盎然,踊跃分享幸福感言,笑语盈盈,其乐融融。

图片6.png

图片7.png

热闹的集体生日会、真挚的祝福、美味的蛋糕,勾勒出一幅温馨、和谐的幸福画卷,述说着老师们彼此之间的浓浓情意和法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激励全体教职工在法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中携手并进,不断前行!

图片8.png

一审:杨锐、曹然

二审:刘沛然

三审:王睿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