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为赵桂兰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2021年12月23日,分析测试中心全体老师在会议室为今年荣休的赵桂兰老师举办了热烈温馨的荣休仪式。

仪式上,中心主任顾凤龙代表中心全体老师向赵桂兰表达了衷心的祝福。顾凤龙表示,赵桂兰在中心工作25年,几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工作,将一腔热血洒向实验台,为中心光谱室、色谱室的建设以及CMA项目的建设与运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是中心老资历的老师。顾凤龙指出,赵桂兰的工作精神值得年轻人学习,希望中心年轻老师们再接再厉,勇创佳绩。他还希望赵桂兰老师荣休后能常回中心看看,继续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

在荣休仪式上,顾凤龙主任代表中心向赵老师赠送了鲜花以及纪念品,祝赵老师退休生活幸福美满。

赵桂兰老师在仪式上发表了退休感言。她表示,在学校的支持和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中心近几年快速发展,中心的CMA项目获批通过,新的仪器设备也逐步配置到位,为学校的公共测试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她感谢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与悉心关照,也感谢同事们的努力与配合。赵老师祝愿分子测试中心在未来发展得更加美好,也祝愿同事们日后工作顺利!

最后,中心全体老师在鲜花的芬芳中合影留念,仪式在欢乐温馨的气氛中结束。


撰稿:汪一聪

初审:王群芳

终审:王晓荣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