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

20221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张凤超主持,学院各级领导及29名教代会代表出席了会议。

1.jpg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学校奖励绩效发放规则和范围、学院薪酬方案调整等。

在张凤超主席的主持下,院办主任邓树添老师首先向全体代表汇报了薪酬调整的进度和相关情况;董志强副院长、蒋峦副院长也分别对奖励绩效和薪酬调整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王鸣老师介绍了学院薪酬调整方案的总则和框架结构。

2.jpg

教代会代表围绕发放规则和范围,以及学院薪酬调整的总则和框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薪酬调整的细则提出了诸多修改意见。周传丽老师代表学院财务工作小组在会议上发言,对年终奖的计算标准、本科课酬、研究生课酬、本科实习指导补贴、预答辩补助、工会委员待遇、专业建设加班费等方面的核算给出了一些建议。

3.jpg

经过2个多小时的充分讨论,会议对向院聘非编教职工发放奖励绩效、按学院现行酬金发放标准对20221月、2月院发酬金进行计算和发放、薪酬调整方案的总则和框架结构、授权薪酬调整工作小组对绩效薪酬条例进行进一步修改、提高春节假期值班加班费标准等五项决议的进行了表决。决议表决顺利通过,推动了学院的酬金发放、薪酬调整工作的顺利进行。(撰稿:王雅丽   一审:张凤超  二审:陈雄辉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