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天性,喜庆六一 --外文学院举办“六一”儿童节亲子嘉年华活动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部门工会在青协志愿者的协助下,于2022年6月1日上午在文科楼教工之家举办了“六一亲子嘉年华”活动。在家长的陪伴和志愿者的组织下,20多个小朋友参与了“数字握手”、“踩报纸”和“你扔我接”的趣味游戏。孩子们释放天性,尽显活力,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满溢了温馨的教工之家。

活动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并给每位小朋友准备了笔筒、彩笔等实用文具。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开始作画,心中的喜悦跃然纸上。

本次活动发扬了外文学院以基层工会组织为桥梁纽带的“党政工团配合协作”的优良传统,让孩子们享受快乐的同时,也为家长们创造了陪伴孩子、关心孩子的好机会。让大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撰稿:洪嬛

初审:刘伟

终审:朱博群

 

image.png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