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部门工会举办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送走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小朋友们在这温暖明媚的六月,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为表示对教职工子女的关切和关怀,教师发展中心在儿童节当天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

新闻稿用图1.jpg

          

          活动当天,中心准备了蛋糕、水果等食物,与大家共同庆祝儿童节。中心领导也通过这次活动,向教职工及其子女致以诚挚的祝福。

       各位教职工领取了中心部门工会为子女准备的儿童书籍、积木、文具等礼物,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教职工子女身边,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感受新时代的幸福。

新闻稿用图3.jpg

         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儿童节活动,同时也为教职工创造了与孩子深入交流、深度参与孩子成长、享受亲情的机会。中心会持续关注教职工子女,让孩子们在大家共同的关爱和呵护下健康、快乐成长!


撰稿:叶祖璇

初审:蔡韶华

终审:陈启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