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刘冬杰老师荣休

  6月23日,学校为2021年2月至2022年6月的退休教职工举行了荣休仪式,以感谢荣休教师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教师发展中心的刘冬杰老师参加了此次荣休仪式。

image.png

教师发展中心部门工会主席蔡韶华出席了荣休仪式,她对老教师们的退休表示十分不舍,并感谢前辈们为学校建设和人才培养作出的杰出贡献。蔡韶华主席祝愿荣休教师们的退休生活多姿多彩、随心自在,美满幸福。

image.png

刘冬杰老师表示,时光飞逝,转眼之间已到退休年龄。是单位领导、同事的指导和帮助让她从一名刚刚毕业的学生,成长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她非常感谢领导和各位同事的支持和关怀。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参加荣休仪式对一位教师来说,是对其从教生涯的总结;举行荣休仪式对一所学校而言,是对每位辛苦耕耘的教师工作上的由衷肯定。


撰稿:叶祖璇

初审:蔡韶华

终审:陈启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