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生日会 浓浓深情暖人心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首次集体生日会


在这绿意盎然、生机勃发的盛夏季节,教师发展中心迎来了首次集体生日会。6月23日,中心308室一片欢声笑语、喜气洋洋,教师发展中心为第二季度生日的寿星教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共享生日之乐,共度美好时光。

image.png

教师发展中心部门工会主席蔡韶华主持了本次生日会,为寿星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寿星们点燃象征美好的生日蜡烛,一起许下生日愿望,唱响生日歌,共享生日蛋糕,分享生日喜悦,传递浓浓的情谊。生日会上穿插抽奖环节,为寿星们发放精美礼物和贺卡,送去生日惊喜。

image.png

美味的蛋糕,香甜的水果,真诚的祝福……集体生日会这一温暖活动,不仅让教职工感受到教师发展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充分体现了中心对默默奉献的教职工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有利于增强中心教职工的凝聚力、归属感和幸福感。

 

 

撰稿: 王宇婷

初审:蔡韶华

终审:陈启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