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颁奖会 暨2022年院工会工作安排与沟通会顺利召开

      2022年5月27日下午14:00,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在文1栋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颁奖会暨2022年学院工会工作安排与沟通会,院长段吉方及30余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李艳丰主持。

      李艳丰主席首先介绍了文学院工会在2021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布置。接着进行颁奖仪式,向2021年获得“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工会积极分子”的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后,段吉方院长对学院工会在2021年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学院工会各位委员要继续保持同广大教职工的密切联系,听取教职工的诉求和意见,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方面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与会教职工们对学院工会的各项工作和计划予以了充分讨论,形成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

      此次“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颁奖会暨2022年学院工会工作安排与沟通会向教职工们阐述了院工会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计划,增进了学院工会与教职工之间的沟通联系,强化了院工会各位委员的服务意识,促进了学院的和谐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张成华

初审:李艳丰

终审:姚文忠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