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为曾志坚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2022年7月8日,分析测试中心全体老师在中心会议室为曾志坚老师举办了荣休仪式。现场气氛热烈而温暖。

中心主任顾凤龙代表全体老师为曾老师送上衷心的祝福。顾主任表示,曾老师在中心工作近40年,是在中心工作时间最长的老师之一。他在工作中恪尽职守,为中心的发展奉献了青春与汗水。在职期间,曾老师长期担任工会委员,关心老师们的工作生活,为改善中心老师们的工作环境付出了很多心血,是受大家喜爱的工会委员。在仪式中,分子测试中心领导班子为曾老师送上鲜花、蛋糕和荣休纪念品。

曾老师在现场向大家表示了感谢,感谢领导的祝福和中心各位同事一直以来的关照与支持。与大家并肩共事这么多年来,他与大家产生了深厚的友情,他舍不得岗位、舍不得离开同事们。他祝愿中心未来发展蒸蒸日上,各位老师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荣休仪式在温情与欢乐中徐徐落下帷幕。老师们纷纷与曾老师合影留念,以此住与这位多年同事的美好回忆!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撰稿:汪一聪

初审:王群芳

终审:王晓荣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