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年,新气象 ——计算机学院工会委员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会议

2022年9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部门工会全体委员在教工之家召开了新学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由部门工会主席张奇支主持,学院党政书记王政忠出席并讲话。

会议围绕本学期学院工会活动计划展开。张奇支主席首先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工会活动的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布置。在全力支持学院党政工作及教学科研的前提下,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下半年工会将继续开展各类活动,包括新教工座谈会、教工亲子教育交流会、组织参加校游泳比赛、开展学院教工趣味运动会、组织参加校教工趣味运动会等,以丰富全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王政忠书记对学院工会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工会委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会上,委员们也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态会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兼顾工会工作,在相互协作中服务好全院教职工。

新学年会议1(1).jpg

新学年会议4(1).jpg

                                                     

拟稿人:潘明

一审:张奇支

二审:罗兰苑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