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脑科院联队斩获校教职工游泳比赛暨达标活动团体第四名

2022年9月17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体科院协办的2022年教职工游泳比赛暨达标活动在石牌校区游泳馆举行,分析测试中心联合脑科学与康复医学研究院组队参加。

初秋的热浪丝毫不亚于盛夏,运动员们的热情却比现场的气温更胜一筹。大家早早来到现场,完成了达标活动。游泳竞赛在上午10点正式开始。随着一次次出发号令响起,泳池里碧波浪翻,水花间猛将追逐,现场气氛顿时变得分外热烈,仿佛在与太阳争热度。分析测试中心与脑科学研究院联队,面对如林的强手,大家奋力拼搏,在各个参赛组别都有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最终斩获本次比赛团体总分第四名。

此次游泳比赛中,联队运动员们展现了两个单位精诚合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联队游泳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DSC_7711s.JPG


DSC_7791s.JPG


DSC_7803s.JPG


DSC_7915s.JPG


微信图片_20220920225632s.JPG


微信图片_20220920225124s.JPG


撰稿:汪一聪,摄影:汪一聪、刘锦辉,初审:王群芳,终审:王晓荣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