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科院在2022年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小组赛中突出重围

        2022年学校教职工气排球激战正酣,却因为疫情突然按下暂停键。在此回顾一下小组赛,37支参赛队伍分成8个小组在手球馆热闹开赛。

       先看对阵签位,在资深的排球迷眼里,7个小组泾渭分明,谁出线谁小组第一,一目了然。只有E组,数科,教科,外文-美术联队,上演三国演义,难于预测。三支队伍也格外给力,两两交手火光四射,场上奋勇拼杀,比分你追我赶,观众喝彩连连。最后的比赛结果也印证了大家实力在伯仲之间。数科以2:1的比分胜外文-美术联队;数科以2:1赢教科队;教科以2:1外文-美术联队。对阵的比分充分地反映了场面的对抗强度和焦灼热度。比赛的艰难,可见一斑。

      最后,数科院队第一个杀出突围。教科院队作为种子队之一,在背水一战中捍卫自己的实力。外文-美术联队遗憾出局。虽然结局不同,但是三支队伍都值得同样的掌声,是这三支队伍的强强对话,以高水准竞技在小组赛上演精彩绝伦的对攻,极大提升了我校气排球的比赛水准。

(外文美术联队)


33.jpg

(教育科学学院队)


1.jpg

(数学科学学院队)



(一审:俞海波,二审:刘岩,三审:刘秀湘)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