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教工参加升旗礼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

2022年10月31日清晨,计算机学院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升旗礼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学院院长蒋运承、党委副书记罗兰苑、部门工会主席张奇支、关工委主任罗苏平等20余名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以计算机学院“计网开来”宣讲团展示的对话朗诵《传承》展开,节目歌颂了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辉煌以及一代代华师计算机人传承使命、投身计算机技术发展的奋斗荣光,让大家对计算机发展史和学院奋斗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朗诵中,教师代表王桂海、邬家炜和罗苏平寄语计算机青年,希望他们勤勉治学,修身养性,矢志不渝。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随后,师生代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演绎了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血脉传承之情,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热爱祖国的优良品德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蒋运承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号召全体教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创新,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走好新时代科技人的长征路。

 

供稿:陈婧宇

一审:张奇支

二审:罗兰苑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