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举办迎春团建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增进老师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分析测试中心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4年3月9日,分析测试中心工会组织全体老师们来到广州帽峰山生态园,举办迎春团建活动。

上午,微风凉爽,天气正好。团建教练带领老师们热身后,引导大家分为红蓝两个队。在两队设计好带有各自特色的队名及口号后,团建活动正式展开。第一部分是飞盘嘉年华。两队在教练的指导下,使用一定数量的飞盘打靶,击中分值不同的靶标以获得对应的积分。比赛中,只见场地上红蓝两色的身影左右腾挪,五颜六色的飞盘伴随着老师们的欢笑声,争先恐后地飞向空中,场面热闹非凡,最终红队以微弱优势领先。

午后,天空下起细雨,下午的环节转移到室内进行。红蓝两队依次在接力跑、四子棋、绳结钩盘叠塔、世界地图运球等游戏中继续比拼。游戏中,老师们各司其职,为队内共同的目标团结协作,两队都完满完成了各个游戏环节。在全天的各项活动中,蓝队在总积分上超越红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帽峰山下,空气清新,团建活动乐趣多多,老师们经过一天的活动,愉悦了身心,调整了状态,也展现了大家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祝老师们在新的学期工作顺利,祝女老师们“三八”妇女节快乐!









撰稿:汪一聪

初审:王群芳

终审:余红华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