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静谧的诗篇”——谢善本、王首农、汪立民摄影作品展

      11月27日,“静谧的诗篇”——谢善本、王首农、汪立民摄影作品展在我校教工俱乐部展览室开幕。本次展览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摄影协会、机关部门工会协办。展览展出三位参展者近年的作品共四十余幅,包含风光、人文、人像等,展期为11月27日—12月20日。开幕式当天还举行了《室内闪光摄影与户外风光摄影》讲座,由参展者王首农老师主讲。

       黎辉文在开幕式上表示,华南师范大学教工摄影协会是我校最活跃的教职工文体协会之一,其近年来多次举行了摄影讲座、论坛、交流沙龙活动,举办及参加了省、市、校各级摄影展览及比赛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教职工加入了摄影兴趣队伍,其对增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促进校园和谐、陶冶教职工情操、增强人文修养等作出了贡献。而谢善本、王首农、汪立民三位先生就是摄影协会中最具影响力的“元老”,这不仅体现于他们优秀的摄影作品,更在于他们诲人不倦、事必躬亲、乐于奉献的状态,在于他们把摄影看做是记述生活、享受生活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以此传递和感染与他人的精神。他还表示,校工会将进一步增强教工俱乐部的文化教育功能,为广大教职工打造文化艺术交流平台,丰富活动载体,提升文化内涵,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做贡献。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