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暨达标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金秋九月,碧波浪翻。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普及我校教职工游泳运动,由校工会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协办的2022年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暨达标活动,于9月17日上午在石牌校区游泳中心举行。本次活动分为达标活动和竞赛活动两部分,共有36个部门工会300余名教职工参加。

首先进行的是达标活动,300名教工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陆续完成了不限泳式的100米游泳达标。上午10点整,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游泳竞赛正式开始。参赛教职工们在游泳馆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水上竞逐。比赛分男子、女子两大类,按年龄段划分为甲、乙、丙和退协四大组别,每个组别分自由泳和蛙泳两个项目,共进行了16项个人竞赛项目,以及一项8×50米自由泳男女混合接力赛项目。随着竞赛项目不断展开,教职工们的热情也不断高涨,场馆里的音乐节奏明快、振奋人心,水中的运动员斗志昂扬、奋力拼搏,看台上的同事呐喊助威、喝彩连连,将现场气氛渲染得热闹非凡。

达标赛


自由泳


蛙泳


接力赛


最后团体总分排名,体育科学学院和文学院并列第一,机关获的第二名,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脑科院-分析测试中心联队、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别获得第三至第八名。

颁奖合影


在后勤保障方面,校工会为达标赛参与者准备了纪念品,为竞赛项目前8名的选手和队伍颁发奖牌和奖品。今年还设置了团体总分奖,团体积分前八名的将获得奖杯和奖金,以此增加教工荣誉感,激发教工参与体育锻炼及赛事的积极性,获得了各位教工的一致好评。

比赛服务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