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协会九峰山采风活动

       早春三月,百花竞开,绿意盎然,是一个踏青赏花的好时节。华南师范大学教工摄影协会于3月9-11日,组织了2018年第一次协会会员的外出采风活动,这次采风活动也是新一届理事会组织协会会员的第一次活动。在会长王首农老师的带领和副会长吴书耀老师的精心安排下,九峰山的采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九峰山位于韶关乐昌,是一个如世外桃源般的田园小镇。这里的春季,开满漫山遍野的桃花、李花,号称“十里桃花-百里李花-千里画廊”。桃花李花高低错落,色彩绚烂,蔚为壮观。协会会员置身这如画美景里,徜徉在如诗的花海中,用自己的镜头去发现美、捕捉美,互相交流学习,积极探讨,切磋摄影技巧。协会会长王首农老师活动期间到处奔忙,耐心地解疑答惑,全程进行专业的指导,让大家收获不小。活动中大家还尝到了许多乐昌的地道美食,了解了很多当地的饮食文化.......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