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纯人声合唱团”成员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华南师范大学幸福教职工艺术团近年来开展了一系列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多次代表我校及广东省高校参加省内各项比赛和演出,获得各界好评和肯定。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职工艺术团的专业水平,促进我校教职工合唱事业的发展,增进校内外文化艺术交流,我校工会、校教职工艺术团计划组建教职工“纯人声合唱团”,代表我校参加各类合唱比赛和演出,特邀请音乐学院苏严惠教授担任艺术指导。

    现面向全校在职教职工招募15名左右的合唱团成员,具体招募条件如下:

    1、热爱音乐,具备一定音乐素养,音准、节奏感好;

    2、掌握一定的声乐技巧,音色控制、变化自如;

    3、认谱能力强,能识五线谱和简谱;

    4、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坚持参加合唱团的训练和演出;

    5、形象较佳,男女不限。

    请各部门工会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请部门工会文娱委员做好组织工作。欢迎有一定音乐基础,有兴趣和爱好的老师报名参加。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4月9日。请报名的教职工下载并填写《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纯人声合唱团成员报名回执》(电子版)发送给各部门工会文娱委员,由部门工会文娱委员统一将本单位报名回执(电子版)于2014年4月9日下午5点前发送至校工会文体工作专用邮箱:hsjzgwt@126.com,邮件请注明“单位名称+纯人声合唱团报名回执”。联系人:陈观宝,电话:85211040。

    校工会、校教职工艺术团将于4月11日组织面试考核工作,确定纯人声合唱团人选。具体通知待定。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纯人声合唱团成员报名回执

姓名

性别

单位

出生年月

手机号码

QQ号码

电子邮箱地址

 

 

 

 

 

 

 

 

校 工 会   

校幸福教职工艺术团

2014.3.26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