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国妇女研究会 《2015年中国妇女研究会年会暨“北京+20”论坛》 的征文通知

  2015年是我国正式提出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第四次世界妇女大会召开20周年。为大力推进我校妇女研究中心和法律咨询中心(以下简称“两个中心”)工作开展,扩大我校妇女研究工作的影响力,促进我校妇女研究工作在理论和实践中的研究和经验总结,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征集论文,希望我校教师、妇女学研究会各位成员、专家学者积极参与征文活动,按附件要求自行确定论文选题,论文具体领域及要求见附件。

  论文征集截止时间为2015年6月15日,请在6月15日将论文电子版发到校工会邮箱:hsnjzg@126.com。我们将汇总所有论文统一提交中国妇女研究会办公室。

  校工会联系人:陈海静,联系电话:85211040。

 

                      校工会

                                      校女教职工委员会

                    校妇女研究中心

                    校法律咨询中心

                    2015年1月22日

 

附件:《 2015年中国妇女研究会年会暨“北京+20”论坛征文通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