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深圳市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来我校调研交流


       12月15日下午,深圳市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副主席赵鸿、工会经审委主任彭远威等工会同仁一行莅临我校,与我校工会人员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工会全体专职干部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工会副主席吴岚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两校工会的教职工维权、教职工福利、工会宣传工作、女教职工工作、经费管理、干部培训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座谈会上,吴岚结合宣传视频,对我校工会、教代会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运作机制、工作特色和亮点作了总体介绍;陈海静就工会组织福利、非编工会会员管理等作了介绍;黄伟波就工会12个宣传平台、校工会网站、幸福伊家园网站、幸福女性学堂网站、《紫荆树下》电子专刊、《教工生活》刊物等宣传工作作了介绍。

       深圳市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副主席赵鸿对我校工会的热情接待和详细介绍表示感谢。座谈会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教工俱乐部和宣传栏。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