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工会主席周东明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11月30日,华中师范大学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周东明,教代会执委、教信学院党委书记游丽,教代会执委、历史文化学院工会主席孙泽学,教代会执委、校工会副主席姚浪等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校工会主席、教代会常委会主任胡劲松,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仁,校教代会副主任王金红,校工会副主席、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吴岚,校教代会常委、提案审理委员会主任郭荣,校教代会常委、地科院部门工会主席郭程轩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张仲仁主持。

       胡劲松以“创六型工会,建模范职工之家”为主题,介绍了我校工会、教代会基本情况,以及近五年来在坚持模范职工之家与升级学习型、完善民主型、打造维权型、提升人文型、建设文化型、创建发展型工会组织等方面相结合的一些创新探索和做法。

       与会人员围绕民主管理工作、教代会提案工作、教职工福利慰问工作、非编教职工入会工作等内容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座谈会后,华中师范大学工会一行参观了教工俱乐部教职工活动场所。

交流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