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摄影协会任丰摄影专题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为提高摄影技巧,开拓眼界,丰富会员活动,校教工摄影协会于2018年6月5日晚在图书馆六楼尚书房开设摄影讲座,邀请广东省大画幅摄影家协会主席任丰分享大画幅摄影心得。任丰是广东省大画幅摄影协会主席,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大画幅委员会主任。国家高级摄影技师,曾任广州大学客座教授,也曾在华南师范大学摄影系讲授“风景摄影”教程,现受聘于省教育厅[技能大师进校园]项目,在广东省轻工职业技术学校任教,为索尼、富士、奥林巴斯等相机品牌的特约讲师。酷爱风景摄影和擅长摄影活动策划。近年来专注用大画幅相机拍摄美国西部风景和中国西部风景,2001年至2017年期间30多次赴美国东西部拍摄,到过中国西部的广西、贵州、云南、四川、重庆、青海、甘肃、宁夏、陕西、西藏、新疆、内蒙古等地拍摄……,亦到过亚洲、非洲、澳洲、美洲和欧洲等世界各地进行拍摄,出版了摄影名家大讲堂之《大画幅摄影指导》一书和《美国西部风景》画册。

 

    讲座当晚会场座无虚席,对任丰拍摄注重运用前景来对细节作最精致细微的描述,通过独到的透视角度和视觉语言,让(观看照片的人的心感应跟随,从而感受自然,热爱自然的风格所感染,同时对他所介绍的一些构图、摄影小技巧等都很受启发!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