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工会到校工会调研交流

        2018年6月8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王万民主席一行到校工会开展调研交流。调研交流会议在行政楼七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徐颂军、常务副主席张仲仁、副主席吴岚及教代会常委陈永鸿、部门工会主席代表戚娟等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议由徐颂军主持,张仲仁代表校工会向曲阜师范大学工会介绍了华南师大工会的具体情况和近年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分享了华师大工会在制度建设、提案办理、师德师风建设、二级部门工会职工小家建设等方面的一些经验。


        座谈式调研交流后,曲阜师范大学更注重到实地进行考察和学习,在校工会的具体联络和安排下,大家实地参观了生命科学学院和美术学院的教工小家,详细了解小家建设的实际情况,同时,还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和教工俱乐部,通过现场的实地考察,增加了大家的互动交流,更突出调研的针对性。

        本次调研交流为两校工会提供了一个近距离的互动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不仅让曲阜师范大学工会同仁能全面、深入地了解我校工会的工作理念与特色,同时在交流中也更好促进大家对在新时代下进一步发挥工会职能和作用的思考和探讨。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