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肚皮来说话 ——记2018年下半年(第七期)教职工肚皮舞学习班

为活跃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艺术修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华南师范大学工会2018年下半年继续开设了第七期教职工肚皮舞学习班。


 

指导老师:郭真

 

肚皮舞对没有什么舞蹈基础的女教职工来说,还是不太容易的。虽然有些学员也坚持学了几个学期,但是断断续续的,课后没有怎么复习,所以肚皮舞的基本功还是不太扎实。指导老师根据学员们的实际情况,在课堂上加强基本功的练习,自编一些小组合把基本功串联在一起,在课堂中加以应用。学员们从最初练习时动作僵硬、不协调,到渐渐地可以跟着节奏舞动起来。


 

 

 

学员们都非常感谢美女真真老师的耐心指导。每一个动作,真真老师都讲解得很仔细,一遍遍地做示范。每次的肚皮舞课堂,真真老师都做了细致认真的课前准备,上课时气氛轻松有趣,时不时就会传出阵阵笑声,老师学员们都欢乐一堂。




正如指导老师所说,“刚学肚皮舞的学员,不必太在乎自已的动作表现,不管有无基础,只要你喜欢,在学习的程中获得足,能够从中感受到愉悦,就是最大的成功!教职工肚皮舞学习敞开大门,欢迎您加入欢乐课堂!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