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第四届女教职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作亮点工作介绍

     2019年3月29日上午,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组织召开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第四届女教职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省教科文卫工会第四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共4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谢岩梅主席作的省教科文卫工会《团结动员广大女教职工为奋力开创广东改革开放新局面贡献智慧与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作了2018年女工工作回顾,展望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提出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握工会女教职工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要实施提素建功工程,激励女教职工为推动广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三要坚持以女教职工为中心,维护女教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四要深化女教职工关爱行动,让女教职工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工会女教职工组织活力。



      会上,省教科文卫工会安排了两个单位进行工作亮点介绍,校工会副主席、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吴岚代表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作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网上网下同心圆,做实做好高校工会女工培训工作》的经验介绍和分享。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人为本,想全局、重学习、办实事、建平台、创特色、增亮点,注重女教职工素质提升培训,结合互联网的便捷性和广泛性,升级学习型组织,创建华南师范大学幸福女性学堂线下体验式课程、线上网络课堂、指尖课堂、微信课堂、学习班、私人订制,并加强“互联网+”女工工作,创建幸福女教职工伊家园网站、幸福女性学堂网站、女教职工电子专刊《紫荆树下》、女教职工心理法律支持系统等多平台,高度关注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优雅品味和智慧人生,全方位为女教职工服务。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