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灵动的舞姿,来展现您的热情 ——记2018年下半年(第六期)教职工拉丁舞学习班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活力与艺术修养,帮助教职工塑造健康身体和心态,华南师范大学工会2018年下半年继续开设第六期教职工拉丁舞学习班。



指导老师:潘誉化

 

本学期拉丁舞学习班主要学习的内容是拉丁舞中具有代表性的伦巴和恰恰。伦巴具有音乐缠绵,舞态柔美,舞步动作婀娜款摆的特点,动作舒展,缠绵妩媚,舞姿抒情,浪漫优美。配上缠绵委婉的音乐,使舞蹈充满浪漫情调。而恰恰音乐有趣,节奏感强,舞态花俏,舞步利落紧凑,跳起来活泼可爱。


 

 

  


两种舞的教学都以基本步、纽约步、定点转、前进基本步、后退基本步、时间步等步伐的练习为核心,以便于学员能更快、更好地掌握每一个舞蹈动作。潘老师经常非常仔细地观察和纠正每位学员的动作,言传身教,把动作要领教给学员们。在此基础上,潘老师带领学员们把这些基本步伐串联起来,形成一段优雅的舞蹈,并不断地练习。除了课堂教学以外,潘老师还在课后录制各种动作要领、动作串联等视频,并发到学员群里面,方便学员随时随地练习。到学期末,学员们都能掌握伦巴和恰恰,随着音乐灵动地舞动起来。

 

 

 

拉丁舞的魅力不仅限于它多姿的舞步,它更是一项绝好的健身运动。它摆脱了传统健身的单调,加入拉丁的奔放和激情,拉丁舞能让我们的生活鲜活起来。您想消耗脂肪、减轻压力、释放情绪、展现热情?下学期一起加入教职工拉丁舞学习班吧!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