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似少女——记2019年下半年(第8期)教职工拉丁舞学习班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促进身心健康,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在2019年下半年继续开办了拉丁舞学习班。

        本学期拉丁舞学习班邀请资深专业拉丁舞老师潘誉化作为导师,授课主要内容是舞步如少女般活泼俏皮的恰恰,与之前学习的伦巴一起被称为拉丁姐妹舞。

        每周四晚上,教工俱乐部四楼多功能厅里音乐热烈洋溢,节奏欢快强烈,老师们尽情舞动。动感的舞姿富有独特的个性,激情中透露出文雅,导师精湛的舞技和教学方法获得学员们的喜爱和好评。 整个学习过程中,学员们始终保持着高昂的热情,在导师的讲解和示范下,专心揣摩每一个动作,并耐心地向老师请教,努力掌握各个环节的动作要领,并在练习的过程中享受跳舞带来的乐趣,释放压力,放飞心情。 

        跳动轻快的脚步、挥洒舒放的手臂、扭动柔和的腰身、绽放灿烂的笑容,拉丁舞不仅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还很好地提升了教职工的气质,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最重要的是拉丁舞的热情激发了教职工们对生活和美好事物的热爱。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