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信学院开展2020年“三八妇女节”健身活动

      在第110个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部门工会向全院的女教工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并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2020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是一个特殊的三八节。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学校正在开展线上教学与相关工作。学院部门工会在关心广大女教职工的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也关注女教职工们的身心健康。在响应国家的号召,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发挥专业优势,邀请全院女教职工在线共庆节日。学院部门工会向全院女教职工推荐“广东体育居家运动指南”,让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可以得到适当的健身活动需求。该活动得到广大女教职工的热烈反应,参加在线建身活动的女教职工们纷纷将自己的居家健身运动拍摄成小视频和照片,并发到微信群里跟大家一起分享居家的健身活动。女教职工们选择了健身操、广播体操、健康舞、八段锦等多种多样的健身活动,展示了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女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健康精神风貌,也交流了疫情期间的“三八节”居家健身的感受。大家在活跃、开心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特殊又值得纪念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