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行,悦身心—基建处工会小组开展网络健步走活动


在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的时期,我们的党和国家带领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学校坚决贯彻和落实中央部署,响应国家号召。为应对疫情作好各项防控工作,同时促进大家的身心健康,机关部门工会开展了“抗疫情强身体”网络健步走活动,在机关部门工会的动员下,基建处积极响应,全员齐心协力,走出矫健阳光的步伐。

基建处工会小组接到比赛任务后,小组长积极为大家介绍活动规则,耐心地教会会员们下载“一起走专业版”小程序并进行注册,会员们全体参与其中(参与率100%)。大家在工作之余将体育健身融入工作中,每日奔走于施工工地之间,迈开腿,大步走,充分利用上下班途中以实际行动共同参与到健步走活动中来。

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同事们都感觉到健步走活动可以增强体质,愉悦身心,缓解工作压力。不仅如此,此次活动还提升了职工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生命不止,运动不息。基建处此后也必将秉持“热爱生命,坚持运动”的理念,不忘初心跟党走,健康运动行万里,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强壮有力的体魄投入到基建工作当中,共创美丽华师。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