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欢乐与健康的运动会

2020年11月27日上午,校工会组织了一年一度的环校跑与趣味运动会。当天上午7:40,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领导与教职工们准时聚集在学院门口,按往年的惯例,拍了一张乐也融融的全家福。随后,在党政院领导的带领下,全院教职工一起到运动场整齐列队,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环校跑与趣味运动会。今年校工会举行的迎新春环校跑暨趣味运动会,除了保留传统的教工集体运动“八段锦”以外,比往年增加了不少新的项目。集竞技、娱乐与团队合作于一身,非常有意思。全校的教职工都纷纷来到在操场上,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响彻校园。

我院教职工积极组队参加各项活动,在“争分夺秒”、“同心协力”、“乘风破浪”、“一往无前”、“众志成城”、“再创新高”等项目中,体现了团队协作、齐心协力、一往无前、拼搏进取的教信人精神。在今年的环校跑和趣味运动会中,教信学院教职工不仅收获了欢乐,还收获了健康。大家纷纷表示,下一年继续积极参与,因为一年一度的环校跑与趣味运动会也是教信大家庭的欢乐聚会。

 

撰稿/摄影:王首农、李剑琴

                                                   

2020.11.27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