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工会组织会员开展“迎冬至打火锅”活动

随着冷空气进入广东,近日来一直都是低温天气,软件学院部门工会组织会员冬至之日(12月21日)中午12:00在学院楼103室举行滋补火锅大餐活动,让老师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温暖,增进老师们之间的情谊,同时分享教学和科研经验。

001.jpg 老师们准备火锅配菜

活动现场,学院部门工会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水果、零食以及冬至汤圆。面对美食大家赞不绝口。席间,老师们谈笑风生,温馨交流,其乐融融。通过这次美食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老师们的生活乐趣,增强了凝聚力。并且宣传了健康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促进老师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注重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2.jpg

一个幸福、安定、和谐的工作环境一定是有温度而且温暖的,软件学院部门工会在冬至节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老师们的真切关爱和点滴关怀。老师们表示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于创新,勇于实践,无私奉献的精神,为软件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5.jpg

冬至美食活动合影留念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