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中秋 情浓后勤 ——后勤部门工会举办2021庆中秋活动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节,是一个温馨、团圆的美好日子,吃团圆饭、品尝月饼、共邀明月来寄托阖家团圆、祈盼丰收的美好心愿。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共建和谐美好的后勤大家庭,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后勤机关工会小组于9月17日下午,在陶园西厅举办“月圆中秋,情浓后勤——2021庆中秋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8161445.jpg

活动第一部分是“中秋习俗知多少”,大家欢坐一堂,品尝月饼,畅聊各自家乡的中秋节习俗。第二部分是“欢乐游戏”,月饼品尝过后,就进入了激动人心的游戏抽奖环节。猜灯谜、抢凳子、你来比划我来猜、才艺展示,所有人均可参与现场比拼,获胜者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包含杯子、伞、毛巾、牙膏等,现场好不欢乐!

微信图片_20210918161335.jpg

微信图片_20210918161452.jpg

游戏结束,为大家送上一碗热腾腾的汤圆,寓意团团圆圆、幸福满满。

微信图片_20210918161349.jpg

微信图片_20210918161343.jpg

九月中秋佳节,也是新学期的开始,举办此次迎中秋活动,让大家一起喜迎中秋,同时以一个新面貌新气象开始新学期!

(后勤部门工会,通讯员:高桂兰)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