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退休教师,春节慰问暖人心

情系退休教师,春节慰问暖人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慰问学院退休教师

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1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陈雄辉书记、詹清光副书记、蒋峦副院长、邓树添主任,院工会蔡圣刚、韩海雯老师,退协理事莫国梅、彭惠珍,退协支委李健英、彭进、俞梅珍老师在陶园慰问了学院退休教师,为47位退休教师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关怀。

1.jpg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退协委员与80岁以上退休教师合影

学院党委陈雄辉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各位退休教师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邀请各位老师方便时到学院去看看,请各位老师保重身体,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新春佳节。

2.jpg

陈雄辉书记代表学院给退休教师致以新春问候

退休教师对学院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同时祝愿经管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3.jpg

学院党政领导给退休教师发放新春慰问

 

此次慰问活动,让每一位退休教师切实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对他们一直以来的关怀,得到了退休教师们的赞许。

 

4.jpg

陈雄辉书记与退休教师亲切交谈

5.jpg

蒋峦副院长与退休教师亲切交谈


6.jpg

詹清光副书记、邓树添主任与退休教师亲切交谈

关心退休教师生活,力所能及地为退休教师办实事是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挂记心中的大事。每逢春节、教师节、中秋节等重大节日,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学院领导都亲自带队专程去探望、慰问退休教师,送上节日礼品和祝福;与退休教师不定期保持电话或微信联系;慰问探访一些因病住院的老教师,给生病或长期住院的老师补助等。

经济与管理学院用心用情、用爱慰问退休教师,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关怀与温暖送到每位退休教师的心中。(撰稿:蔡圣刚,一审:张凤超,二审:陈雄辉,摄影:蔡圣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