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学院部门工会主席田丽丽荣获省教科文卫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发布《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关于授予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我校心理学院部门工会主席田丽丽荣获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田丽丽,心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心理学会认定心理学家,现任心理学院部门工会主席。田老师忠诚教育事业,修德敬业,辛勤育人,曾荣获全国第七届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师、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华南师范大学“优秀教师”、华南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指导培养的学生在学术获奖、社会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绩。田老师还积极投身校内外公益事业,如汶川灾后心理援助、关爱留守儿童社会实践、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疫情期间广东职工热线心理服务志愿者、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等,荣获“广州市抗震救灾妇女先进个人(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田老师从事工会工作14年,连续两届担任心理学院部门工会主席,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员工,着力加强学院“教工小家”建设,助力学院建设发展,多次荣获学校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工会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全心全意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工作理念,引导教职工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省教科文卫工会关于授予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pdf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