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校爱国 强校有我”——财务处工会小组开展知识问答及校园定向越野活动

 2022年9月29日下午,机关部门工会财务处工会小组组织开展主题为“知校爱国 强校有我”的知识问答与校园定向越野活动,以别开生面的方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财务处工会小组成员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下午,首先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李英副处长作了指导讲话,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通过视频中鲜活典型的案例,大家的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增强。接着开展了党史知识问答,各小组以抽签方式分组并逐一通过两两抢答的方式完成知识问答,现场气氛热烈有序。最后,校园定向越野比赛在大家的期待中举行,各小组需按照任务卡上标记的路线,逐一找出打卡点并合影,用时短者胜出,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财务处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定向越野赛后,何小静处长对活动进行总结并为获奖人员颁奖,知识竞答及校园定向越野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既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也极大激发了大家团结协作、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充分展现了财务处工作人员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斗的良好时代风貌。

微信图片_20221010164113.jpg

微信图片_20221010164108.jpg

微信图片_20221010164118.jpg


微信图片_20221010164122.jpg


供稿:王苹苹

 一审:梁志坤

 二审:李  英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